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科特迪瓦前总理提出谈判条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3日03:37
  据新华社电 科特迪瓦反对派领导人、前总理阿拉萨内·瓦塔拉阵营11日说,若想谈判破解国内政治僵局,先前宣誓就任总统的洛朗·巴博必须放弃权力,承认瓦塔拉是国家元首。

  “我们从不反对对话,但它必须以承认阿拉萨内·瓦塔拉是总统开始,”瓦塔拉牵头成立的新政府发言人帕特里克·阿奇说,“如果这一点无法实现,什么都没得谈。”

  科特迪瓦11月28日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独立选举委员会本月2日宣布瓦塔拉获胜。科特迪瓦宪法委员会3日废除这一结果,宣布巴博赢得选举。两人4日分别宣誓就职。

  巴博10日首次显现打破政治僵局意愿,希望与瓦塔拉展开对话。

  巴博阵营发言人威廉·阿提比1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没有收到有关双方谈判的信息,但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他同时敦促瓦塔拉尊重宪法委员会的决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