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德里被评为“强奸之都” 警方街头持枪巡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13日07:34
  据“中央社”报道,女性在印度城市德里街头遭劫持性侵案件有增无减。印度媒体毫不容情批评德里是“强奸之都”!警力缺乏和司法低效率助长犯罪。在摆脱不雅称号前,女性仍需自求多福。

  11日深夜,一名18岁少女在西北德里1处公车站等候母亲从工厂下班时,开车的4名男性对她说了下流话。少女回嘴后遭强行拉上车,在行驶汽车上惨遭狼吻。警方后来逮到这4匹色狼,其中1个还未成年。

  据德里警方资料,到今天为止,过去5年来至少有23起女性在路上,莫名其妙遭歹徒劫持、轮奸案。今年情况尤其严重;昨天的案件是今年以来的第11宗!

  来自印度东北曼尼坡省、受雇外包商的30岁女性雇员,11月24日清晨搭出租车返回南德里住处时,在小区铁门外遭强行拉上车。5名醉汉在行驶中小货车上逞兽欲;被害人40分钟后被赶下车。目前,5嫌犯已遭逮捕。

  相同犯案手法,5年半前也曾发生在同一地区,被害人也来自印度东北。2005年5月8日,一位20岁的大学女生,同样在这一地区遭强行拉上车,4嫌犯在行驶中汽车上对她逞兽欲。其中1名嫌犯去年初审遭判14年;其余3嫌犯仍然在逃。

  多年过去,德里的女性人身安全问题不但毫无改善,甚至更为严重。“印度时报”毫不掩饰直批德里为“强奸之都”!

  市民对持枪警力站岗或巡逻德里街头的场景司空见惯,但吓阻效果终究有限,治安死角仍充斥偌大都会区。尤其警方对恶性重大强奸案侦办能力缺乏,遭逮嫌犯司法审判旷日持久,造成女性生活恐惧中,难辞其咎。在德里摆脱上述不雅称号前,女性仍需自求多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