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微博狂人”发百条微博记录分娩全过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3日09:19
  随着科技发展,微博日益成为人们与外界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英国女子蕾切尔·英斯堪称“微博狂人”。她在生孩子时也不忘发微博向朋友们报告自己住院、分娩全过程,4天时间里共发微博100多条。

  英斯是一名职业摄影师,现年29岁,家住莱斯特,平日里热衷于通过微博客网站“推特”与朋友们交流。英斯已与丈夫育有一个儿子。发觉自己再度怀孕后,她期待着另一个生命的降临。

  12月3日,英斯怀孕39周零2天。晚餐后,她在家中感觉到产前阵痛开始出现。那时当地正在下雪。当地时间晚上9时13分,英斯用iPhone手机发微博通知自己的大约400名“粉丝”,她感觉到阵痛,心情除了有点烦躁还有点奇怪,因为她暗自期待阵痛早些开始。

  晚上9时31分,她更新说:“宫缩开始让人感到不适,差不多该联系医院看看那里是否有空床位。”此后,她陆续发微博告诉“粉丝”们自己期待宫缩加剧的心情、联系医院的曲折以及穿上分娩服的那一刻。

  宫缩不断加剧。英斯在“推特”上告诉大家,差不多10分钟一次。

  4日下午2时24分,她发微博与尚在腹中的孩子对话:“就这样继续下去,宝贝。少一点疼痛,请快点出来吧。”下午6时28分,英斯告诉大家,由于胎儿心跳突然减慢,她将被立即送入手术室。

  小儿子埃利奥特·切斯特于4日晚7时降生。晚上10时20分,英斯通过“推特”告诉大家,孩子体重7磅1盎司(约3.2千克)。

  文/乔颖(新华社)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