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玛丽莲-梦露日记曝光 称曾遭前夫家庭暴力(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2月13日13:18
  悉尼“咖啡节”的组织者用5200杯咖啡拼成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的肖像。图片 作者:Marilyn Monroe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联社报道,尽管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已经过世将近半个世纪,不过关于她的传闻轶事仍然不间断,一本梦露从未曝光的日记和文章的新书《片段》(Fragments)已出版发行,书中惊爆玛丽莲梦露生前曾遭到前夫、前扬基队著名球星乔-迪马乔(Joe DiMaggio)家暴。

  出版商称,这本新书收录许多梦露个人照片,读者可从此书中发现梦露生前真实的内心世界,梦露不仅是一名伟大的读者也是一名有写作天赋的人,有的片段被她描写得十分动人。

  惊人的是,书中曝出玛丽莲梦露曾遭到前夫、前扬基队著名球星乔·迪马乔的家庭暴力,书中称迪马乔总是喜欢对玛丽莲梦露动手动脚。

  1952年,在一家意大利餐厅上,玛丽莲梦露和迪马乔经由一名朋友介绍认识,两人一见钟情,于1954年1月步入红地毯,可惜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9个月。迪马乔是美国棒球史上的传奇人物,后来他于1999年死于肺癌,享年84岁。

  这本日记写于1943年,也就是梦露十几岁的时候,在梦露死前不久封笔。1962年梦露36岁时死于洛杉矶的家中,她的死被裁定为自杀,但梦露的生前密友曾称,她是死于谋杀。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