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斯达黎加反对派再次抗议美军在哥水域巡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13日18:47
  人民网12月13日电 据西班牙《起义报》今天报道,哥斯达黎加反对派再次抗议美国军队在哥水域进行巡逻。今天国会将审议政府提出的新的许可,让美国46艘战舰、42架武装直升机和4000多名士兵在哥斯达黎加海岸巡逻。

  哥斯达黎加公共安全部在向国会提交的通报中说,这样做是为了帮助反对贩毒的斗争,要求国会批准2011年美军到哥斯达黎加巡逻,如同今年一样。上述授权如获通过,将从明年1月1日生效,到6月30日截止,允许美国军舰靠岸和在港口停泊,美国海岸警备队的成员可以上岸。美国海军将开展反毒行动,支持哥斯达黎加的国家海岸警备服务机构和其他当局。

  今年年中哥斯达黎加立宪大会准许99艘美国军舰和1.7万士兵进入哥斯达黎加,现在美国驻哥使馆要求延期。这些军舰在哥斯达黎加在太平洋和加勒比海的专属经济区水域活动。两国政府曾签署取消非法贩毒的合作协议,被国会1999年10月6日批准。反对党当时就对这项协议提出异议。(管彦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