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威廉王子准新娘订婚白裙受捧 网上火热拍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3日19:26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拥着未婚妻凯特的官方订婚照发布后,凯特穿着的一袭及膝束腰白色连身裙,在拍卖网站eBay实时有售,全新的售价为179英镑,二手货则卖99镑。

  凯特这条四分三袖的白裙子属Reiss品牌,是去年的秋冬季款式,售价为159镑,但现时缺货,已经没有卖。

  这条白裙甫一亮相,网上成衣卖家急不及待把已绝版的裙子发售,全新及二手货也有。例如肩膀上有少许尘垢需要干洗的只需99镑,至于全新的拍卖价则为179镑。

  凯特另一件拍摄甜蜜订婚照的丝质上衣,则是英国品牌Whistles新一季设计,售价95镑,暂时仍有货。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