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对人质劫持事件顺利解决表示祝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13日22:52
  新华网巴黎12月13日电(记者 应强)法国贝桑松一所幼儿园被劫持儿童13日全部获救后,法国总统萨科齐当天对地方当局顺利解决人质事件表示祝贺。

  据爱丽舍宫的消息说,萨科齐对当地警方在处理人质危机时表现出的“冷静、专业和决心”表示赞赏,并对遭劫持儿童及家人表示慰问。

  13日9时左右,一名17岁的持刀青年进入贝桑松一家幼儿园,劫持了20多名儿童,随后他陆续释放了十几名人质。法国特种部队进入幼儿园后,与劫持者谈判,最终采取行动制服劫持者,顺利解决人质事件。被解救儿童及家属目前正在接受心理干预治疗。

  据贝桑松市政府官员介绍,这名青年一直在接受精神方面的药物治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