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幼儿园人质事件劫持者已释放所有人质(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14日00:18
12月13日,警察在法国东部贝桑松一幼儿园外部署营救被劫持的儿童。新华社发

  中广网北京12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新社最新消息:北京时间今天(13日)下午发生的法国东部贝桑松幼儿园劫持人质事件,目前劫持者已经释放所有人质。
12月13日,警察在法国东部贝桑松一幼儿园外部署营救被劫持的儿童。新华社/法新

  当地时间13时,新华社报道员在现场看到,3名儿童从这家幼儿园被释放。随后在现场的法国教育部部长沙泰尔宣布,所有人质都已获救,劫持者被抓获。一些医护人员进入现场,但不清楚是否有人在这次事件中受伤。

  当天9时左右,一名17岁的青年进入这家幼儿园,持刀劫持了20多名儿童,随后他陆续释放了十几人。法国特种部队进入幼儿园,与劫持者谈判,最终人质事件得以解决。据贝桑松市政府官员介绍,这名青年一直在接受精神方面的药物治疗。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