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8人黄山风景区迷途后获救 民警救复旦学子牺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4日04:30

  18人黄山风景区迷途后成功获救

  民警救复旦学子牺牲

  据新华社电 12日下午,18名来自上海的大学生游客在安徽黄山风景区迷路,13日上午成功获救。一名24岁的民警在搜救过程中不幸牺牲。

  安徽省黄山市消防支队透露,12日下午,18名来自上海的大学生在黄山风景区探险时迷路,其中一名学生用手机短信向上海的亲属求救,其亲属向上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报警,之后上海与安徽两地公安部门迅速联动,立刻展开了救援行动。

  黄山市消防支队参与救援的李军说,通过一系列的搜索定位手段,判断这18名大学生被困在黄山风景区云谷寺1号地区,但由于该地区无法接收手机信号,难以联系到18名学生。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同公安、消防等多个部门迅速开始搜救,最终,救援人员在云谷寺1号地区的一个峡谷谷底找到了牢牢抱在一起的18名大学生。

  目前这18名大学生身体安然无恙,已经安置在黄山消防休养所休息,据初步了解,他们是复旦大学的学生。但令人痛心的是,在此次救援行动中,黄山市公安局温泉派出所一名年仅24岁的民警不幸遇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