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报告称今年团购市场或破10亿 餐饮电影最受欢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14日10:42
  中广网北京12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新华网消息,据团购导航网站“团800”发布的《2010年国内团购网站秋季不完全统计报告》显示,在被抽样的44家网站11月份发起的一千三百期团购活动中,出现两个单期团购销售额上百万的超级大单。其中,拉手网11月19号的韩林碳烤超值套餐团购,销售额高达129万元。2010年,网络团购市场规模将突破10亿。

  报告显示:最受网民青睐的是餐饮、电影类等的团购。而化妆品、服装鞋帽、数码电器、零食等各种小件也已经陆续“入团”。此外,网络团购更成为了杂志发行的新渠道。分析指出,出版发行业今后可能会更加重视网络团购这条渠道,以解决传统发行成本高、效果差的困局。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