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友自编自导自演贺岁片:服务员来份苏格兰汤圆(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14日13:03
宣传海报 肖红袖 提供

  中广网北京12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一部由网友自编自导自演的贺岁短片《2011:三年之后嫁给你》颁上网络之后,是笑翻了众多的看客。他们的导演组为了国际大片接轨,还特别选择了在凌晨首映,这段20多分钟的大片里,柔和了《非诚勿扰》的相亲元素,《山楂树》的纯纯恋情,以及时髦的搞笑对白,“服务员给我来份苏格兰汤圆”。

  其实不完全恶搞,里面很多故事有现实意义,非常简单。它主要讲的是一个老年人想在子女们结婚之后再追求自己的幸福,但是现在的子女们都晚婚,他的子女迟迟不结婚,于是他就装做中毒,解药就是三天之内要将女儿给嫁出去。是一个老少都能看的网络短剧。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