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狱中抛减刑话题 邱毅大骂称其想引发骚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4日14:11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陈水扁在狱中又抛话题,打算替受刑人争取特赦,还说自己不需要减刑。国民党“立委”邱毅大骂,陈水扁触犯的是贪污罪和洗钱罪,根本就不可能被减刑。他质疑陈水扁抛出减刑议题,根本是想在狱中引发骚动。

  邱毅说,陈水扁根本是想太多了,因为他触犯的是贪污罪和洗钱罪,根本就不可能被减刑。

  邱毅还质疑,陈水扁抛出减刑议题,根本是想要造成受刑人的过度期望,在监狱中引发骚动,简直是其心可诛。

  另一方面对于台北监狱安排多位受刑人戴斗笠掩护阿扁特见,邱毅抨击,这是史无前例的特权,这些斗笠队就好像是在掩护真正杀手的东洋和尚队,观感实在很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