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金门明年预定再排除39处雷区 面积逾69万平方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4日17:11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金门外岛排雷今年可望排除18处雷区。金防部(金门防卫指挥部)排雷大队14日表示,2011年预定再排除39处雷区、面积69万多平方米。

  根据资料,金门今年排雷,台军自力排雷已如期完成15处、面积349000平方米,另委商排雷3处、面积12万平方米,预定年底完工。

  排雷大队说,明年金门排雷,台军自力排雷为19处、委商排雷20处,自力和委商排雷的面积,各是345000多平方米。

  就地域分配,金防部排雷大队表示,大金门排雷18处,以北海岸、东海岸雷区为主;小金门排雷21处,则是排除环岛海岸雷区。

  金防部排雷大队是由上校大队长赵崇昆带领干部,连日来巡回雷区附近村里举办说明会,倡导排雷安全,并了解民众需求,以期确保排雷“零事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