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仍在搜救南极失事韩渔船失踪人员 俄船将帮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4日17:54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韩联社英文网站报道,韩方官员14日表示,韩国船只对日前南极海域沉没的韩远洋渔船“第一仁成”号17名失踪船员的搜救工作仍在继续,预计一艘俄罗斯渔船将加入到搜救队伍当中。

  新西兰当局14日早些时候表示,已经停止了对这17名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他们的生还希望十分渺茫。报道称,失踪的17人中,包括5名韩国人。

  新西兰救援负责人表示,因搜救最佳时间已过,且海上环境恶劣,一般人在未穿戴合适的救生装备的情况下,很难在气温极低的南冰洋海中生存30个小时以上。

  不过,韩国媒体援引韩国南海地方海洋警察厅方面的消息称,韩方没有放弃可能仍有失踪者在海上漂流并等待救援的可能性。3艘韩国渔船仍在事发海域继续搜索,以期有新的发现。一艘俄罗斯船只据悉也将加入到搜救队伍当中。

  614吨级的“第一仁成”号13日清晨起在新西兰以南的南极海域逐渐沉没,船上共有42名船员,包括8名韩国人、8名中国人以及11名越南人、3名菲律宾人、11名印度尼西亚人和1名俄罗斯人在内。目前已知20人获救、5人死亡、17人失踪。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