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太被抬进棺材后苏醒续:“复活”3天突然死亡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2月15日01:38

  老太 “复活” 3天后还是走了

  《棺材板钉上了 里面传出喊声》接续>>

  新闻回放>>

  农安县靠山镇80岁的张老太12月10日突发心脏病,还没等家人送她到医院救治就停止了呼吸。家人认为老人已经死亡,便开始大办丧事。出人意料的是,老太躺在棺材里一个小时后竟奇迹般地苏醒,并大声呼救:“快点放我出去。”正在灵棚守灵的亲属听到棺内的呼救声先是吓得四处逃散,认为是民间传说的“诈尸借气”。但确信老太“复活”后,急忙将老人从棺材里抬出来。

  记者 王春胜/报道

  本报讯 昨日,针对老太复活一事,记者再次来到了农安县靠山镇。提到张老太复活一事,村民们都知道,不过遗憾的事,张老太“复活”了3天,13日早上死亡。张家人确认死亡后,昨日上午已经将张老太下葬。

  昨日,在农安县靠山镇红石村,提到张老太死而复活,很多村民纷纷议论。村民张大爷说,他和张老太家住前后屯,这几天就听说张老太死而复活的事,不幸的是老太于13日去世了。

  记者又来到张老太的大儿子家,张老太的大儿子说,10日母亲被抬进棺材后,一个小时后又活了,当时把在场的人都吓坏了。但听农村老人介绍,有死人“诈尸借气”的,他怕母亲借气,但最后还是决定将棺材盖打开放母亲出去。母亲活了,家人都很高兴,乡亲们都认为是个奇迹。儿子介绍说,这3天,老人的精神状态很好,并没有异常反应,因此,家人没有带老人去医院就医。本以为母亲没事了,可遗憾的是,13日早上,老人突然死亡,这次他特意请来乡里医生,验证母亲真的死亡后,他才通知乡亲。昨日,他的母亲已经安葬。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