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华社一记者把家人作为采访对象 已被调离岗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5日01:12
  把家人作为采访对象

  新快报讯 (新华)新华社黑龙江分社13日决定,停止记者颜秉光采访报道工作,调离记者岗位。

  针对近日网帖反映颜秉光在有些稿件中把家人作为采访对象一事,新华社黑龙江分社经核查认为,颜秉光确实有部分稿件把家人作为采访对象的情况,违反了新华社新闻报道的有关规定。为此,新华社黑龙江分社党组研究决定,停止颜秉光采访报道工作,调离记者岗位。新华社黑龙江分社要求分社全体采编人员,要认真落实和严格执行新华社各项采编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新闻职业道德建设,切实提高维护媒体公信力的自觉性。

  新闻链接

  冰城儿童在话剧院博物馆里“过大年”

  新华网哈尔滨1月31日电 (记者 颜秉光)对冰城哈尔滨的孩子来说,2009年的春节过得真是美极了,除了在话剧院观看自己喜爱的话剧《小红帽》外,还跟父母一起去当地的博物馆和科技馆,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

  刚刚3岁多的卢小瓤是哈尔滨市小龙王幼儿园的中班小朋友,小家伙十分聪明可爱。2009年春节之前,她和爸爸、妈妈便将春节长假的行程排得满满的:初一走亲戚,初二去看话剧《小红帽》,初三到电影院看动画片《喜羊羊和灰太狼》,初四去博物馆,初五到哈尔滨江北的科技馆体验科技魅力,初六全体“卧倒”,在家休息一天。按照计划,卢小瓤和爸爸妈妈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亲子假日。

  卢小瓤的爸爸说:“平时我们夫妻俩工作很忙,难得有时间陪孩子好好玩一玩,今年的春节活动让全家人十分难忘:孩子第一次看到话剧和电影,兴奋得不得了,嚷嚷着还要去看。博物馆里的动植物、科技馆里的3D电影,让全家人都很开心。尤其博物馆里的馆藏,让我和孩子妈妈重温了十几年前去那儿观看的感觉,这个假期过得真是太棒了。”

  据记者了解,哈尔滨各大电影院、话剧院、科技馆等文化场馆均在春节期间对观众开放,并在七天长假中获得不俗的票房和观众流。很多都是三口之家、全家老小一起出动观看演出,热情的观众搅热了哈尔滨的文化市场。

  作者:颜秉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