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33对京哈线列车停运一天 铁路部门称因线路施工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15日02:58
  本报讯(记者金可)因京哈线施工,今日由北京始发至沈阳、长春、哈尔滨方向的33对列车停运一天。

  北京铁路局昨日发布消息,为了提高京哈线秦沈段运输能力,铁道部定于2010年12月15日至21日对京哈线秦沈段进行线路升级改造。受此影响,京哈线部分旅客列车停运或变更路径。记者在车站的公示牌上看到,今日经由秦沈段运行的33对列车停运。10对列车改经沈山线运行。

  铁路部门表示,本次施工对铁路运输有所影响,旅客列车调整及新旧交替非常复杂,涉及开往东北方向的D、Z、T、K字头的大量列车。但此次线路施工属于正常的线路维修施工,与东北大雪无关。

  从统计数字看,由于D、Z字头预售期为20天,开往东北的动车只售出了十几张车票。车站将为乘客全价退还票款或为其改签其他车次。RJ240

  作者:金可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