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哈线动车今天停运一天 明日停运列车恢复正常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5日02:21
  本报讯 (记者刘泽宁)为了配合京哈线施工,由北京始发至东北方向沈阳、长春、哈尔滨的列车今日将暂停开行一天。

  据北京铁路部门介绍,为了提高京哈线秦沈段运输能力,铁道部定于2010年12月15日-21日对京哈线秦沈段进行线路升级改造。今日,由北京始发途经京哈线运行的20余对旅客列车将临时停运24小时,另有10对列车改经沈山线运行。由于此次线路施工属于正常的线路维修施工,开往东北方向的D、Z字头的列车暂停,但不影响除D、Z字头和部分T、K列车以外的其他普通列车正常行驶,其他车辆仍将正常发车行驶。

  由于D、Z字头预售期为20天,购票旅客可选择退票,车站将全价退还票款,也可选择改乘其他车次出行。

  铁路工作人员提醒旅客,今天,停运列车均暂停1天的客运业务。明日停运列车将恢复正常。

  京哈线停运列车

  1.沈阳北-北京 D2、D4、D8、D10、D12、D194/1次

  2.长春-北京 D22、D24次

  3.哈尔滨-北京 D26、D28次

  4.北京-沈阳北 D1、D3、D5、D7、D9、D11、D21、D23、D27次

  5.太原-沈阳北(经由北京) D192/3次

  6.北京-哈尔滨 Z1/2次

  7.北京-哈尔滨 Z15/6次

  8.北京-长春 Z61/2次

  9.北京-齐齐哈尔 T47/8次

  10.哈尔滨-泰州(经由北京) T158/5次

  11.北京-通化 K429次

  12.北京-吉林西 T271/2次

  13.北京-牡丹江 K265/6次

  14.北京-佳木斯 K339/40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