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鞋袭布什记者在贝鲁特举行新书签售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5日02:55
伊拉克记者向布什扔鞋。
布什及时躲闪。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因向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投掷鞋子而举世闻名的伊拉克记者扎伊迪14日称,他将对自己被拘留和在狱中受到折磨而起诉伊拉克总理。

  扎伊迪当天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为自己的第一本书举行了签售仪式,书的名字是《给布什总统的最后敬礼》(The Last Salute to President Bush)。

  这本日记体的书中当然记录了2008年12月14日发生在巴格达的那场著名的新闻发布会,扎伊迪就是在那个场合脱下了自己的两只鞋子并先后扔向了时任美国总统小布什,他还骂小布什是条狗。

  扎伊迪的这本书中还介绍了自1991年海湾战争爆发以来伊拉克人民的境况。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