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维基解密曝光美国机密 > 维基解密消息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称封杀不会令他停止泄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5日07:20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维基解密创办人阿桑奇炮轰万事达等机构封杀其网站,表示封杀只会令他更坚决的泄密,并呼吁世人支持。

  法新社报道称,现被英国警方拘留的阿桑奇通过澳大利亚第7频道电视台发表声明。他说:“我们知道,万事达、Visa和PayPal已成为美国外交政策的工具。”这三家机构以维基解密涉及非法行为作为理由,不再向其提供汇款服务,令维基解密接受捐款的渠道受打击。

  阿桑奇说:“我呼吁世人,保护我的工作和我的伙伴,不受这些非法和不道德行为的打击。”

  他还表示,维基解密遭到打压,只会令他比以前更加坚定,决意要通过网站公开美国的敏感密件。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