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崇阳县公安副局长驾套牌警车 撞人逃逸被抓

来源:荆楚网
2010年12月15日10:32

  崇阳县公安副局长驾套牌警车撞人逃逸 一死一伤

  肇事者事发当天即被警方抓获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毅)昨日,崇阳县交警大队对该县森林公安局副局长闻育芳驾车撞人逃逸案作出认定:8日凌晨,闻育芳驾驶一辆套牌警车撞人后逃逸,致一人死亡、一人重伤。事发当日,闻育芳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

  据伤者肖航的舅舅魏依兴介绍,他在崇阳大道与星斗路交会处开修车店。8日凌晨零时30分,他正与14岁的肖航在店面马路边为司机黄炎军修补大货车轮胎,就在他返回修车店上厕所时,突然听到有人在店门前叫喊,他出门查看发现,肖航和黄炎军倒在地上,黄炎军当场死亡。因事故现场没有肇事车辆,他当即报警。第二天下午,肖航被转送到省人民医院救治。肖航头部和身上多处骨折,内脏也受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30岁的死者黄炎军,是崇阳县天城镇山下村人,近期在当地的工业园内拖运土方。据其父黄国树介绍,当时两人被撞出近20米外,事后他们才得知,撞人的是该县森林公安局副局长、41岁的闻育芳。目前,崇阳县林业局先行赔付了家属方近13万元。

  昨日,崇阳县林业局局长庞超英向记者证实,闻育芳确为该县森林公安局副局长,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处理事故。

  昨日下午3时,记者在崇阳交警大队停车场看到,肇事警车右前大灯破损,保险杠已撞坏,车牌已经被取走。

  交警部门出具的交通事故认定书称:8日零时30分许,闻育芳驾驶一辆三菱越野吉普车(套鄂L7021.警车牌,发动机号:TF9948)从崇阳县五里界开往工会。行经崇阳大道凯鸿国际华城进口处时,撞倒在公路右侧修车的黄炎军、肖航,黄炎军当场死亡。事发后,闻育芳驾车逃逸。交警认定,闻育芳负全部责任。

  据了解,接警后,崇阳警方根据路口监控录像迅速锁定了肇事车辆,并于8日将闻育芳抓获。目前,闻育芳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