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台办杨毅:大陆游客赴台全年将达到120万人次

来源:中国网
2010年12月15日10:54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 中国网 杨佳

  杨毅:大陆游客赴台全年达到120万人次应该没问题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12月15日上午10时在其新闻发布厅举行了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的发布会由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主持。中国网进行现场直播。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快到年底了,原先预计今年大陆游客赴台旅游人数将达到120万人次,请问这个目标是否能够实现?另外,台湾方面也预测在明年的时候,大陆游客将达到220万人次,在2012年将会达到360万人次,您对此有何评论?

  杨毅表示,今年以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增长速度较快,据统计,截止到12月3日,大陆居民赴台游已经达到109.5万人次,全年达到120万人次应该没有问题。

  杨毅说,扩大两岸旅游交流合作,符合两岸民众利益,顺应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趋势。我们希望在两岸同胞的认同和支持下,两岸旅游界继续加强合作,积极推动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