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发布罕见暴雪黄色预警 部分地区大雪纷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15日11:39
强劲冷空气来袭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接近冬季最低值
  新华网南昌12月15日电(记者郭远明)从15日凌晨开始,江西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其中九江等地区大雪纷飞。江西省气象台15日9时发布了近年来罕见的暴雪黄色预警信号,赣北赣中将出现较明显的降雪天气,部分地区降雪量将超过6毫米。江西各地已加强冰雪灾害的预防工作。

  根据江西省气象台此前预报,15日白天到晚上,江西九江市雨夹雪转中到大雪,萍乡、宜春、新余、南昌、景德镇、鹰潭、上饶七市和吉安、抚州两市北部中雨转中到大雪,以上地区局部山区还可出现暴雪。16日,江西全省雨雪停转多云,赣北赣中早晨大部分地区有积雪和冰冻,其中赣西北局部有雾。17日至18日,江西全省晴天多云,早晨部分地区有冰冻和大雾。

  15日早上,记者在九江修水等山区看到,大片的雪花密密麻麻飘散下来,绿色的山头逐渐被白雪覆盖。南昌市等地已加强城市交通调度管理,交警部门也加强了对重点路段的管制。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