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高速部分路段结冰封闭 预计下午将恢复通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15日11:46
  中广网北京12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15日)凌晨开始,湖北、安徽、浙江、江西、湖南以及山东等地出现降雪。云南、贵州、广西等地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将达10℃;目前,东北部分地区的降雪仍在持续。

  截至目前,浙江、安徽、江西、湖南、山东等地,公路交通受降雪的影响还不明显,高速公路通行基本正常。

  湖北境内的武荆高速、襄荆高速、汉十高速,因为路面结冰,已经限制了装载危险化学品车辆和小型客车通行。

  辽宁境内的京哈高速,沈阳至四平段、沈阳绕城高速,因路面结冰道路封闭,预计今天下午将恢复通行。

  全国引发降温狂潮,网友纷纷议论:这是传说中的 “千年极寒”到来了吗?国家气候中心分析预测,今年冬季,我国大部地区气温接近常年同期,但冷暖变化幅度较大,有可能出现区域性低温和阶段性强降温过程。不排除部分地区气温可能较常年同期偏低的情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