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大利亚一企业高管失业后各地面试426次均被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15日12:36
  据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新闻网12月15日消息,澳大利亚一名企业高管2009年失业后至今,在澳大利亚各地面试了426次,均以失败告终。

  55岁的澳大利亚男子马尔科姆·霍尔特曾是一家企业的高管。2009年5月,霍尔特在因经济不景气引起的行业大裁员中不幸失业。自那时起,他便开始了漫长的求职之路。

  霍尔特说:“我曾去昆士兰州的博文盆地(Bowen Basin)矿区找工作,我曾申请开卡车,我曾放低姿态愿意做一份清理臭水沟的工作,甚至还学习了交通管制准备申请当交警,但全部都被拒绝了。只要看到我的简历,知道我曾任企业的高管,就没人愿意把类似仓库管理员、包装工人这样的工作交给我,他们认为我"太有经验了"。他们都不明白,其实我只是需要一份工作,需要一份收入。”

  截至目前,霍尔特已经在澳大利亚各地面试了426次,但均被拒。霍尔特感到很失望、很困惑。

  澳大利亚就业与人口统计的专家表示,目前澳大利亚仍未从失业危机中解脱出来,旅游业、建筑业和外国投资仍很低迷。(裴威)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