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一教练机坠毁 两飞行员已无生命迹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5日16:44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一架台湾空军初级单引擎T-34教练机,今天下午两时许坠毁在高雄县六龟山区。机上一名49岁的雇员教官牛鹏育和一名26岁的少尉学员刘哲鸿已经寻获,但是都没有生命迹象。

  据报道,高雄县119勤务中心今日下午两点左右陆续接获民众报案指出,看到疑似教练机坠落在六龟育幼院后面的山区。

  报案民众称,坠落后发出巨大声响,接着就看到起火冒烟。目击者还看到山头出现一团火球。

  接报后,台湾空军立刻出动直升机搜索,上百名警义消也赶到山上搜救。

  消防部门称,搜救人员迅速在山区找获牛鹏育、刘哲鸿两人,但两人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情况相当不乐观,不过仍然紧急送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