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3岁智障女孩称遭强暴 嫌犯妻子指两人发生冲突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2月16日00:58
自称遭到侵犯的女孩
    实习记者 杨兴/报道 李煦/摄

  本报讯 近日,家住九台市其塔木镇的王建生夫妇情绪非常低落,因为在前几天发生在女儿身上的一件事,让他们一家人受尽了折磨。王建生说,他和妻子到镇上办事时,13岁的女儿小红(化名)竟被邻居孙某强暴了。但孙某的妻子则称,丈夫绝对没有强奸小红。事发后,王建生向派出所报了案。

  王建生说,女儿小红智力有些障碍。12月1日9时,王建生夫妇去镇上办事,就把女儿一个人留在了家里,中午办完事回到家时,发现女儿小红闷闷不乐,躺在炕上默不做声。王建生便上前询问,但小红却一直沉默。最后,在王建生的再三追问下,小红还是说了,但她的话却让王建生夫妇惊出了一身冷汗。

  王建生说:“孩子就说孙某把她给祸害了。”“他来了就吓唬我,掐我,把我整屋里去了……”小红说。当女儿说出这个人的名字时,王建生怎么也不敢相信,因为孙某是自家邻居,两家关系不错。王建生当即让妻子查看了女儿的身体,并在第二天领着女儿到医院进行了检查。

  小红的病历本上写明,处女膜有破裂,会阴部有裂口。直到此时,拿到医院的诊断后,王建生更加确认女儿被侵犯了。在王建生眼中,小红虽然精神有点问题,但女儿的话却是可信的,“我敢拿命担保,这种事拿糖块哄她她都不会同意。上我家去的人多了,她咋没说别人呢?”王建生说。

  当天王建生便报了警,民警将小红的贴身衣物带走。王建生说,当他与民警找到孙某时,对方并不否认去过王家,但对于强奸小红的说法却不认同。

  14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孙某家,但孙某外出办事没在家。孙某的妻子表示,丈夫和她说过事情的经过,“当天我丈夫到她家去找狗,当时确实只有小红一人在家,然后他就问小红我们家狗来没,她说狗让她打死了,而且一个劲儿地说了好几遍。小红的话让丈夫很生气,他就上前推了小红肩膀两下,然后质问小红:你干啥给打死了,但小红回头就把他手给咬了,他就急了,抬腿就踹了她一下子。”孙某的妻子对于丈夫可能强奸小红一事矢口否认。

  对于孙某被咬伤的原因,小红的说法和孙某妻子的说法完全不同。小红说:“孙某正在侵犯我,一急之下,我就咬了他左手,他老摸我,我就咬他。”

  在孙某妻子得知小红的诊断结果后表示,小红下体受伤,有可能是丈夫踢她一脚造成的。事发后,民警采集了她丈夫的血样,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检验结果出来之后就能确定。

  记者来到其塔木派出所,办案民警表示此案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