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郭德纲“打人事件”后首向观众致歉 自称太膨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6日08:42
  今年8月,“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郭德纲在此事件中表现出来的强硬态度也招致不少非议。昨晚近11时,郭德纲在微博中重提此事,作出反思,称自己太膨胀,表示道歉。

  8月,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发生后,郭德纲态度强硬,多次在演出、博客中对事件中被打记者所在单位北京电视台进行调侃,双方一时难以调停。事后,打人者遭到行政处罚,德云社所有演出场所停业整顿,合作多年的伙伴、徒弟也在这个当口选择退出德云社。

  随着时间的推移,此事的影响渐渐消弭,而昨晚,郭德纲以反思的姿态在微博中重提此事。他说:“如果能再平静一些,再谦逊一些,再放低自己一些,相信事情不致如此。8月之事,会有无数种解决方法,但由于冲动,逞一时之快,才铸成大错。常有人说,艺人要有责任感,曾对此颇不以为然。但昨日闻一事极触动。一男孩因为我攻击京台网站,损失巨大,还面临刑禁。对此,我很震惊!如果这孩子因此毁了一生,我会内疚一生的。可见,艺人不能轻视自己,正确引导很重要。”郭德纲表示,之所以闹出这场风波都是源于“膨胀”,“膨胀是万祸之源。徒弟们不膨胀不会出走,我要是不膨胀也不会闹出这场风波。”郭德纲表示,8月份伤害了很多人,知错要改,他也正式向全社会及观众和北京电视台道歉。RJ189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