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CNN脱口秀名嘴拉里-金正式退休 节目连播25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6日14:08
资料图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王牌脱口秀节目“拉里·金现场秀”周四将在洛杉矶播出最后一期。著名主持人拉里·金(Larry King)届时正式退休。

  拉里·金现年77岁,在最后一期节目中将邀请16位嘉宾,大部分目前保密,据猜会有几位政坛要员。拉里·金曾表示,他希望邀请前纽约州长马里奥·库默(Mario Cuomo)和前美国副总统阿尔·戈尔(Al Gore)等。

  马里奥·库默(Mario Cuomo)曾在1985年参加了CNN的第一档脱口秀节目。阿尔·戈尔(Al Gore)曾在1993年参加了“拉里·金现场秀”,现场同独立总统候选人罗斯·佩罗(Ross Perot)之间的辩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拉里·金谈话风格直接但不针锋相对,他的退休也令其同事和嘉宾感到惋惜。“拉里·金现场秀”播了25年,但近些年节目收视率呈下降趋势。

  从下个月开始,“Piers Morgan Tonight”将接班。主持人Piers Morgan是英国人,曾做过广播员和报纸编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