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遭暴雪侵袭 > 暴雪消息

浙江迎来今冬首场大雪 杭州湾大桥限速60KM/H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6日14:55
  中新网宁波12月16日电 (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张迪)近日,受冷空气影响,浙江地区迎来今冬的第一场大雪。15日下午开始,由于雨雪天气的增强,杭州湾大桥限速改为60KM/H。

  高速交警告诉记者,面对如此恶劣的天气情况,杭州湾跨海大桥高速交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强路面巡逻密度,利用电子可变情报板发布路况信息,增加南北航道的示警车辆。由于北航道桥面过于湿滑,高速交警果断采取措施封闭北航道双向第一车道,第二、三车道通行。通过控制车道数,降低过往车辆的车速,确保通行顺畅。

  13时许,该桥开始限制危化品车辆进入高速公路;14时20分开始,由于雨雪天气的增强,全桥限速改为60KM/H。

  高速交警提醒,雪天在高速公路行车控制好车速,保持好车距;路面湿滑,切勿急刹和随意变道,行驶过程中,千万不可随意变更车道,也不能猛踩刹车,最好采取点刹办法,防止急刹和突然变道造成车辆失控,发生意外。另外,行经跨海大桥路段应特备小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