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遭暴雪侵袭 > 暴雪消息

重庆多地迎来降雪 气象部门提前发布预报(组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12月16日15:24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任俊报道 行走在上班途中,十字路口中心花台的积雪在清晨阳光的映照下分外惹眼,重庆主城部分地区的降雪在12月16日的早晨仍没有融化。重庆市气象台监测显示,12月15日重庆各地维持阴雨天气,雨量小雨到中雨,酉阳、城口、大足等18个区县有降雪,全市海拔700米以上山区出现积雪情况。昨日,重庆平均气温普遍在2℃至5℃,其中最低气温出现在城口,为零下6℃。

重庆市气象局于12月13日就发布《重要天气服务快报》预报了此次过程,并召开新闻通气会向重庆各家媒体进行了通报。12月14日,重庆市气象局再次发布《重要天气服务快报》,提请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重庆各大媒体针对此次过程进行了重点关注和报道。各相关部门加强了应对工作,重庆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九大队还专门安排18名执法人员上道巡逻,利用可变情报板发布路况雪情,提醒驾驶员安全驾驶。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