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律宾将向人质事件死者家属及伤者发放慰问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16日16:24
  人民网12月16日电 菲律宾旅游部长林姆(Alberto A. Lim)今日就马尼拉人质事件率团来港,并在记者会上透露,菲当局会以现金和奖学金等形式,向人质事件的死者家属及伤者提供慰问金,但具体金额尚待与被影响的家庭商讨。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林姆表示,对于香港死因庭明年2月14日起就人质事件进行聆讯,菲方面会全力配合。目前第二份调查报告尚待完善,完成之后会提交给特区政府行政长官。在第一份调查报告发表后,已有5名警员被控,马尼拉市长林雯洛正在被调查。

  他强调,此次来港属“亲善之旅”,并非要向特区政府要求解除黑色外游警示,是否解除完全取决于特区政府。

  他还表示,16日上午与特区行政长官进行了友好会谈,代表菲律宾总统对事件表示歉意,并希望双方关系、特别是旅游业尽快正常化。 港澳频道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