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钱塘江流域恢复通航 百艘船舶重起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6日17:11
今天7:40,钱塘江恢复通航,位于锚地的98艘船舶又起锚开航。余哲 摄

  中新网杭州12月16日电 (见习记者 余哲 通讯员 潘储文)12月15日的一场大雪,使美丽的杭城银装素裹,却也给杭州的水上交通带来了不少麻烦。

  据了解,钱塘江流域于12月15日上午10:30全线封航。12月16日晨,雪止天晴,航区能见度上升,7:40,钱塘江恢复通航,位于锚地的98艘船舶又起锚开航。

  “我们跑水运的最怕碰到雨雪天气封航,每天都得损失几百元,幸运的是这次封航时间比较短。”在江苏船老大刘旭看来,此次钱江流域封航对他的生意影响并不大。

  “在大雪来临之前,我们提前落实防寒防冻举措,各基层所在船舶停靠的码头区域及船户报港易滑的地方铺上了防滑的麻袋。大雪后,组织人员对码头和出入道路的进行清扫,使前来报港船户的安全性得到大大提高。”杭州港航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