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受寒潮影响 福建北上交通线路受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6日17:38
  中新网福州12月16日电 (龙敏)12月16日,北方强冷空气持续南下,福建气象部门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雪灾黄色和霜冻黄色预警信号,福建省公路、铁路交通运输均受到影响,尤其是开往北方城市的火车、汽车受影响较大。

  记者16日中午赶往福州火车站发现,福州火车站已贴出告示,称因北方大雪影响,开往沈阳北、青岛、武昌、合肥西的火车均不能正点开车。

  购买了K523次列车回湖北武汉探亲的许女士正在火车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完成退票手续,她告诉记者,这次休了年假,准备今天回老家看望父母,看到火车站的告示,决定把时间往后挪。

  另据福建省运输管理局消息,福建省公路交通受寒潮影响也比较大,北上的多条路线均已停运。包括国道316线、205线、福建省省道303线、302线部分路段已由交警部门实行交通管制,三明市建宁县富下线344K+650M处、秀里线438K+200M处出现降雪路面结冰,南平市政和县下浦线125K+M处大雪封山,宁德市古田县平大线45K+200M处路面积雪。

  其中,作为福建省客运汽车北上必经之路的武夷山汾水关路段,受到冰雪影响较大,交通运输部门正在全力抢修。目前所有北上客运班车已停班,福州长途汽车北站福州至江西、湖北等客运班车已停运;与此同时,福州至三明、南平、武夷山等闽北地区部分省内汽车班次也已停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