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明年元旦起刷卡换气 平价气购气本退出历史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16日20:50

  明年1月1日起市民刷卡换气

  本报讯(通讯员徐春芳)明年1月1日,市民使用多年的纸质平价气购气本将退出历史舞台,平价液化气用户在进行年审的同时就可以刷卡换气。

  市液化石油气公司供应的平价气用户明年1月1日开始2011年度年审,该公司所属的所有供应站将全部采用购气卡为市民提供平价气销售,此举不仅加强对在用钢瓶的管理,而且使广大用户更加安全、便捷地使用液化气。

  2011年全年,用户随时可以在换气的同时完成平价气年审手续的办理,广大平价气用户不必集中办理,避免人多导致排队拥挤等现象。只年审不换气的用户,需在明年4月1日以后再到所属供应站办理年审手续。

  市液化石油气公司提醒市民,凡列入城六区老楼通天然气工程范围内,并已接通天然气的用户,其平价气用户档案已经核销,不予年审。今后,凡“老楼通天然气”的通气用户,将在通气之后30日起,核销用户手中的平价气购气卡,停止平价气供应。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