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律宾政府称将向人质事件受害者家属发放现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16日22:24
  人民网香港12月16日电 菲律宾旅游部部长Alberto Lim说,菲政府将会向马尼拉人质事件受害人家属发放现金或奖助学金。

  随同菲国政府代表团访港的Alberto Lim,下午会晤香港媒体时,作了以上表示。但他并未说明详情,也没有透露金额。

  他又说,菲律宾政府已采取一系列措施保障旅客安全,希望有关措施对香港政府取消对菲国发出的“黑色”外游警示有正面作用。

  Alberto Lim正率领菲国官方代表团访港,交代菲律宾政府对多名港人较早时在当地遭杀害的调查。

  另外,香港旅游业议会代表在会晤代表团后表示,希望尽快重建两地的旅游交往。

  香港旅游业议会主席胡兆英表示,将建议菲律宾在香港召开会议,说明菲国在人质事件后所采取的安全措施,以重建香港旅行社和导游对菲国的信心。

  旅游业议总干事董耀中说,在人质事件前,香港每月有数千人到菲国旅游。事发后,赴菲旅客量几乎是零。(李海元)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