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广东白云机场32航班受影响 涉及旅客近5000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7日01:15
  新快报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胡方 赵英杰 叶涛 王维凤 曾东胜 刘毅华 张敏生 陈戴维 袁斌 丁晓渝

  受华东大部雨雪恶劣天气影响,昨日,白云机场32个进出港航班延误或取消,涉及旅客近5000人。机场方面表示,目前已积极做好应对今冬最大寒潮准备。

  据了解,昨日上午华东地区8个机场出现不同程度的关闭。受此影响,白云机场进出港航班延误14班,取消18班,主要是华东方向,以往返温州、杭州、宁波等地的航班为主。此外,成都、汕头等方向均有航班取消。

  为了让滞留机场的旅客尽早成行,航空公司对飞机进行了妥善调配,安排可以容纳300多人的波音777大型机执飞。同时,针对这次强降温天气给航班带来的影响,机场和航空公司均已启动航班不正常预案,为有需要的旅客发放了餐食饮料,将延误时间较长的旅客安排到酒店休息。南航表示,如果旅客想退票或改签,可免费办理。

  由于北方大雪天气还将持续,这几天乘机北上的市民出门前最好拨打白云机场航班查询电话020-36066999了解航班动态信息。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