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大副校长受贿追踪:陈昭方案录音证据未采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7日04:13

  陈昭方案录音证据未采信

  武大副校长受贿追踪

  据新华社电 14日开庭的武汉大学原常务副校长陈昭方涉嫌受贿一案备受关注。庭上,法官对辩护人提出的秘密录音不予认证。

  陈昭方案与武汉大学腐败案的关键人物——武汉弘博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巴能军直接相关。

  庭上,辩护人提出对一份秘密录音进行认证,以证明陈昭方没有收受巴能军贿赂。该秘密录音系巴能军在取保候审期间,陈昭方的二儿子专门找到巴能军谈话的录音。公诉人当即指出,由于该录音的主体不合法,且系在巴不知情的情形下所录,录音未经巴能军本人同意,巴能军本人亦表示该录音内容有很多是安慰家属之辞,不能代表其真实意思。公诉人当即指出,不能用非法获得的证据来排除合法证据的合法性,审判长宣布当庭不予认证。

  另外,据检方指控,陈昭方收钱与“退钱”的游戏也在不断上演。陈昭方因下属多人贪污受贿先后被查,担心受到牵连,先后分五次将收受陈某某的贿赂退还。陈昭方及其辩护律师认为,退钱的行为恰恰体现了陈昭方的“自律”。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