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搜救驴友遇难民警追悼会今举行 两获救学生参加

2010年12月17日04:18

  来源:山东商报

  追悼会今日举行两获救学生参加

  商报济南消息 昨天记者获悉,为救助18名被困黄山的复旦学生和“驴友”而不幸遇难的张宁海追悼会,将于今日在黄山市举行,两名获救学生代表,将在复旦大学院方领导及老师的陪同下参加。此外,在复旦大学燕园,也将同时举行哀悼仪式。

  记者了解到,12月15日,经安徽省人民政府同意,省民政厅追认张宁海为革命烈士。同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年联合会追授张宁海“安徽青年五四奖章”。

  据复旦大学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校方除了会派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张宁海在黄山的追悼会之外,还将在复旦大学燕园内,同时举行哀悼仪式,“虽然大部分人都不能去现场,但我们哀痛的心情都是一样的。会在校园内通过悼念仪式,送别英雄。”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前往张宁海追悼会现场的两名学生代表,分别是本次探险队的“领队”和“压队”。昨天下午,记者多方联系这两名学生代表均未果。

  记者 冀强 陈伟斌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