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三亚城管执法时被拍照 打伤游客被拘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7日04:20

  执法时被拍照

  三亚城管打伤游客被拘留

  据新华社电16日,海南三亚市委、市政府就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涉嫌打游客一事召开专题会议决定,对事件直接责任人河西区市容执法大队二中队副队长邱光栋给予停职处理,并按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行政拘留;对河西区分管领导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启动问责;并对当事人邢某等三人给予公开、当面道歉,并给予经济赔偿。

  据三亚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11日21时20分许,警方接报称河西区友谊路医药广场有人打架,辖区友谊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处置。据警方初步调查,当晚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河西执法大队组织人员在友谊路清理占道经营,与围观并拍照的贵州游客李某等人发生口角,进而发生推搡厮打,游客邢某及在三亚务工的施某、刘某三人受伤。案发后,三亚警方立即调查取证,并于当晚以殴打他人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