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广东北部飘雪广州今晨最低2℃ 今明白天气温回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17日04:39
在连平县上坪镇中村村,孩童在家中屋檐下兴奋地玩雪。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杨坚、黄赞福 摄
在连平县上坪镇中村村,孩童在家中屋檐下兴奋地玩雪。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杨坚、黄赞福 摄

  广州今晨最低2℃ 今明白天气温回升 但最低气温仍将很低

  本报讯 (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谈天)随着昨天阳光重现,冷空气对广东最猛烈冲击已经告一段落,可是寒潮的影响还将持续。今天广州的气温将呈现一降一升的局面,降的是早晨最低气温,将有可能从昨天的今冬新低4.9℃下降到只有2℃左右,日间的最高气温则会比昨天有较明显的提升。

  寒潮昨天全面入粤,广东北部甚至飘起了雪花。昨天上午,全省大部分市县气温比前天同期显著下降8~12℃。中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只有1~5℃,其中,清远、韶关和河源大部0~3℃,北部山区地区甚至出现了低于0℃的最低气温,冰冻现象普遍。

  昨天早晨,广州市区录得最低气温4.9℃,比前天同期下降10℃左右。

  预计广州未来三天晴天为主,日间气温回升明显,但今明两天最低气温仍然较低,其中今天只有2℃。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