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现“CBD菜农” 因菜价疯涨神马都是浮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17日03:07
“CBD菜农”在办公室种菜。
“CBD菜农”在办公室种菜。

“CBD菜农”在办公室种菜。
“CBD菜农”在办公室种菜。

  文/本报记者武威、邱瑞贤

  图/来自论坛

  在北京这样的大都市,白领们穿得西装笔挺地来到位处CBD(中央商务区)的单位上班可谓正常不过。但这年头,居然有一些北京白领在办公室里干起了“私活”种菜,更让人没想到的是,这菜还种得像模像样,这些白领被网友戏称为“CBD菜农”。

  12月7日上午,一位叫作“oiuoprewy”的网友在论坛上发布了一条名叫“菜价疯涨神马的都是浮云!"CBD菜农"才是王道!”的帖子。帖子介绍了“oiuoprewy”的同事“老胡”成为“CBD菜农”的经历。

  原来,因为近来北京的菜价上涨不少,这位网友整合几位同事在办公室里抱怨,“商讨"绝食"”,而同事老胡却说:“绝个什么食,活人还能让菜憋死吗?买不起菜咱们自己种!”

  “没想到他还说到做到,看着他办公桌旁那一片绿油油的菜,觉着这事还真靠谱!”

  随后,老胡又自称“CBD菜农”在“淘江湖”上发了帖子分享,竟然被很多人追捧,“oiuoprewy”也在帖子里惊呼:“俨然一个网络小红人,这年头种菜都能成名!”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