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泊尔失踪客机残骸找到 机上22人全部遇难(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2月17日08:42
12月16日下午,遇难者遗体被运回加德满都。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尼泊尔搜救人员12月16日表示,一天前与机场控制中心失去联系的小型客机已被证实在尼泊尔东部山区坠毁,机上22人全部遇难。

  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机场救援协调委员会16日发表声明称,搜救人员已经在加德满都以东约160公里处的一个小村庄附近找到了失事飞机残骸。当地警官贝什·巴哈杜尔·塔帕在接受电话连线采访时证实说,飞机残骸散落在一片方圆300米的山坡上,救援人员已经发现了全部22名遇难者的遗体,正在准备将它们送回加德满都。
12月15日,尼泊尔一架小型客机坠毁,机上22人全部遇难。

  失事飞机为加拿大产“双水獭”小型客机,负责运营的尼泊尔塔拉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该飞机是在15日下午与地面失去联系的,当天它被19名乘客包租从加德满都前往拉米丹塔(Lamidanda)地区一处印度教寺庙朝拜,在返回途中不幸遇险。乘客中有18人为尼泊尔公民,另外1人持有美国护照,3名机组人员全部为尼泊尔人。

  加德满都机场随后派遣3架救援飞机前往事发区域执行搜救任务,其中包括一架军用直升机。16日上午,搜救人员终于确定了飞机坠毁地点。目前,尼泊尔相关部门正在就飞机失事原因进行调查。
停在尼泊尔一处机场的“双水獭”小型客机(资料图片)

  尼泊尔自今年年初以来多次发生空难,不久前一架直升机在珠穆朗玛峰附近执行救援登山者任务时坠毁,导致一名飞行员和一名机械师死亡。8月24日,一架飞往珠峰地区的小型客机因遭遇恶劣天气被迫返航,在抵达加德满都郊外时突然坠毁,3名机组人员和11名乘客全部遇难,乘客中包括4名美国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刘纯萍)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