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云南蒙自市一副局长驾驶公车撞死行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17日09:23
  12月13日晚8时许,蒙自市粮食局一名副局长驾驶单位公车途经蒙自天马路建材城斜对面,撞翻行走在天马路机动车道上的潘某,导致潘某当场死亡。

  蒙自市天马路一火锅店服务员目击了整个车祸发生的过程。这名服务员对警方称,她看到死者沿着机动车道行走,突然一辆银灰色面包车驶来,走在机动车道上的潘某立即被撞翻。附近的群众赶快拨打110和120,蒙自市交警大队民警急速赶到现场,随后赶到的急救医生对其进行了抢救,但潘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当场死亡。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肇事的马某是蒙自市粮食局副局长,驾驶的面包车属单位公车。目前,马某已于14日被蒙自警方拘留。

  潘某今年30岁左右,是蒙自本地人。事发后,蒙自市交警大队民警已经抽取了马某和潘某的血液进行检查,但结果尚未得出,具体的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据《云南信息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