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连胜文遭枪击 > 10连胜文遭枪击消息

李昌钰谈连胜文枪击案:未来会只间接参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17日09:24
  人民网12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旅美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昨天针对连胜文枪击案表示,他现在还没看过连胜文枪击案的报告,只有先针对弹道比对、枪支来源追踪的问题,已跟刑事局鉴识科人员做非正式的讨论。他也说,未来会“间接参与”本案的调查,不会直接介入。

  连胜文枪击案案发超过三周,但案情至今仍然扑朔迷离。枪手林正伟开枪的动机、是否针对连胜文、枪支的来源等问题,至今都没有答案。外传旅美鉴定专家李昌钰可能会介入调查本案,李昌钰说,他这阵子很忙,还没有时间看本案的报告,未来也只会“间接参与”,不会直接介入。

  李昌钰表示,虽然还没看过报告,但已经先针对弹道比对、枪支来源的问题,先跟刑事局鉴识科人员讨论,他对本案还不了解,都是透过媒体报导,目前还不能对案情评论太多。

  至于是否只开一枪或是连胜文病情等问题,李昌钰都不愿意表示意见。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