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离婚4天后割掉前夫命根 称不想让他找女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2月17日11:41

  本报平顶山讯 离婚4天后,平顶山一女子张某骗前夫喝下放有安眠药的酒,趁其熟睡之机,用水果刀将其命根割掉。昨日,记者从卫东区法院获悉,该女子一审因故意伤害罪获刑7年,目前判决已生效。

  据46岁的张某供述,2009年3月初,她和前夫王某办理了离婚手续,但她因无住处,两人仍在一起居住。3月5日午饭时,王某喝了点她放有安眠药的白酒就到卧室睡觉了。后来,王某的手机响了,张某接听后发觉是个女的,更加生气,就拿刀将王某生殖器割掉,随后用纸包着连同刀一块装进挎包里。她出门后拦了一辆出租车赶回老家,在路上将刀和生殖器分别扔出车外。

  谈到作案动机,张某称是为报复前夫,“不想让他在外面联系女人”。

  受害人王某介绍,他和张某结婚20多年,儿子已经上大学了。张某最近几年爱赌博,已经输了10多万元,为此两人一直吵架。

  记者了解到,在案件起诉阶段,受害人王某未提起附带民事诉讼,也没有做伤残鉴定。

  

(责任编辑:板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