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新移民劳工输入法令出台 名额接近1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7日11:25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传媒网报道,意大利再次敞开引进移民劳工的大门,家庭服务和护理人员3万名,从与意大利有合约的国家引进移民劳工5万名。

  在停顿了两年之后,11月30日总理Berlusconi签署了新移民劳工输入法令,该法令将从在政府公报上发表之后生效。这一法令规定的名额接近10万个,其中5万将从与意大利有合约的国家引进,它们是阿尔巴尼亚,阿尔及利亚,孟加拉国,埃及,菲律宾等;另有从其它国家引进的3万名家庭工(服务,护理和保姆);此外,还有4千个名额分配给那些在原籍接受培训的人员;500个名额给予移民到阿尔巴尼亚,阿根廷,乌拉圭,委内瑞拉和巴西的意大利人后代;1.1万个名额给予学习,培训,季节工和持其它国家长期雇佣工作居留人员转换居留;500个名额给予持其它国家长期自主工作居留转换居留。

  这次雇主仍然是通过网络递交申请,审理顺序以递交申请时间先后为依据。按照工作类型不同目前预定有3个开始发出申请的日期,可能是明年2月。根据以往的经验,虽然这种申请方式有很多问题,而且申请人肯定远远超出名额限制,但是如果一名无居留人员借此机会办理了申请,就有可能回到原籍,然后以合法签证入境。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