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亿客隆斥巨资打造“超市+名品折扣”综合卖场

2010年12月17日13:02

  临近圣诞节,不少人摩拳擦掌,攒足了一年的钱准备赴商场“血拼”,从12月初开始,几乎所有品牌以及商场、超市的折扣也会一路走低,在春节前达到峰值,正是消费者扫货的最佳时机。一向以“质优实惠”享誉京城的亿客隆集团也趁着岁末抢购风开出了其在京城的第一家集餐饮、购物、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大型中高端综合卖场——“亿客隆万丰路购物中心”。

  12月18日,以往专注于超市和家居业态的亿客隆商业集团斥巨资打造的 “超市+名品折扣”综合卖场在京西南万丰路餐饮娱乐一条街上“亮相”了。亿客隆万丰路购物中心拥有4万余平米的经营体量和2万余平米的大型停车场,囊括了1万8千平米的亿客隆超市大卖场和2万平米的奥特莱斯折扣店以及阿迪达斯旗舰店、呷哺呷哺、丽家宝贝、~~等驻店商家。其地下一层的专业恒温“酒窖”更是成为京西红酒爱好者“悦身•醉心”的好地方,让京西都市生活马上变得“资”味十足。众多驻店商家为了迎接顾客的到来,举办了多项优惠推广活动,珠宝镶嵌类首饰以“超值价”发售; 18K金、 Pt950铂金、定价足金工艺精品类首饰9折。费列罗巧克力目前在超市有节日特惠,24粒装仅为70多元,相当超值,自用送礼两相宜。奔富389红酒,售价仅400多元,绝对是节日送礼首选。会员卡持卡人凭卡于呷哺呷哺惠顾满人民币120元,即享免费套餐一份。

  此外,店内也于同期举行大抽奖回馈顾客,凡于店内购物满RMB$200即可获赠抽奖劵一张,满RMB$400可获赠抽奖劵两张,以此类推,参加次数不限 (不适用于购买礼劵及~~)。头奖为~~一只,而其他奖品包括精美首饰及时款手表等多达2000份,让你尽情享受超值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小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