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杭州机场高速两大巴相撞 致6人死亡18受伤(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2月17日14:58
图为车祸现场 IC供图
图为车祸现场 IC供图

  一辆客车“爬”到另一辆车顶上

  杭州机场高速两大巴相撞造成20余人伤亡

  □据新华社电

  昨晚,两辆大客车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附近的高速公路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20余人伤亡。记者从杭州萧山警方获悉,截至昨夜11时,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至6人,另有18人受伤,其中部分伤员伤势严重。

  昨日傍晚6时15分许,两辆客车在杭州机场高速过机场收费站500米路段迎面相撞。现场目击者称,当时道路因下雪而湿滑,其中一辆没载客的客车打滑失控,与对面一辆满载乘客的客车迎面相撞。

  事发后,当地消防、公安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由于道路受阻,救援人员跑步前进到达救援现场进行解救。据现场救援人员称,其中一辆客车“爬”到了另一辆车的顶上,他亲眼看见十几名伤员被救援人员从车内抬出,伤势都十分严重。

  事故原因勘查和相关善后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目前,萧山当地消防、公安、医疗卫生等部门正全力对事故中受伤人员进行救治,有关伤亡情况还在统计中。

  15日至16日,浙江遭遇大雪天气,道路湿滑,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