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浙江因大雪导致停电的62万户居民全部恢复供电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17日17:18
  新华网杭州12月17日电(记者胡作华)经过电力系统8000多抢修人员的连续抢修,截至17日15时30分,浙江省在大范围降雪中受损的电力线路已全部恢复运行,因大雪停电的62万多户城乡居民全部恢复供电。

  记者从浙江省电力公司了解到,受强冷空气影响,15日以来,浙江省出现一次大范围降雪过程,浙江电网部分配电网受雨雪和低温影响停运,累计有8条35千伏线路、506条10千伏线路停电,211个乡镇、4690个村、62万多户居民用电受影响。

  灾情发生后,浙江省电力公司迅速启动应对雨雪冰冻灾害预案,开展受损电网的抢修工作。几天来累计出动抢修队伍560支,抢修车辆1500多辆次,抢修人员8000多人次,截至17日15时30分,受大雪影响停运的电力线路已全部恢复运行,停电用户也已全部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